Thor_Ragnarok_SDCC_2017_Poster.jpg
ㄎㄧㄤ好ㄎㄧㄤ滿的第三集啊XDDD

自從星際異攻隊後,漫威在地球以外的世界簡直變成ㄎㄧㄤㄎㄧㄤ宇宙

看這部的時候我從頭到尾都是保持著「皺眉咧嘴笑」

一種好煩喔~導演你很會的表情(´・ω・`)

 

雖然真正讓人開懷大爆笑的橋段沒有預料中多

(誰叫大家都在說這集超好笑害我期待爆笑指數破表)

但整體娛樂性非常高

高到我認真懷疑演員都是在本色出演,或是導演把花絮剪進去了XD

(看看宣傳期大家各種喝嗨了的照片和影片)

不過這也同時讓整部電影缺乏劇情厚度和角色勾勒深度

情節記憶點不高,除了幾個爆笑橋段,很容易看完就忘

角色個性和前幾集有很大落差,反派海拉也沒有發揮足夠震懾的強度

打鬥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一開始索爾的單槍匹馬,和中間海拉單挑阿斯嘉大軍(這場簡直帥到不行)

最終大戰的印象只有一團混亂和進化的傘店~

 

好啦上面有點嚴肅

畢竟影評一片好評,讓我對雷3有著高期待

雖然復古風的色彩造景,和隨處可見的幽默的確為本片塑造了不一樣的風格,也展現了高度娛樂性

但做為在現代英雄系列電影大量產出的時代

我依舊期待能有更多的深度與人物個性探討

 

loki-thor-ragnarok-movie-1728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下是迷妹時間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身為湯湯的粉絲

本片洛基的戲份爆表讓人超~滿~足~

戲份比重大概是:索爾>洛基=浩克>海拉

都快逼近葛格了

而且衣服換了好幾套(有西裝!)

還有很多帥帥又可愛又無奈的小表情

中間還有BC串場

迷妹的身心靈表示非常滿意XDD

 

59fa6d866ce51.image.jpg

最後附上這部電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系列海報大拼盤

濃郁色彩完全詮釋了這部電影的風格

復古繽紛,多采多姿,ㄎㄧㄤ好ㄎㄧㄤ滿

arrow
arrow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