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ll me by your name.jpg
新年度新挑戰!!!
之後如果沒意外的話,希望每部電影心得都可以搭配手繪圖

這部電影沒意外的話會列入2018年我的前10名
(明明年度才剛開始!就知道他有多好看!)
完全帶來了一場夏日初戀
青澀、試探、揣測、萌動
在平凡淡淡的生活情節中悄悄注入一點心動和情不自禁
小小的動作裡藏著各種小心思,在在喚起我們最初遇見愛情的反應
情感呈現非常地真實自然且細膩
讓Elio和Oliver兩位主角之間的感情純粹地令人心動與心痛
雖然中間有好幾場戲(例如桃子)實在令人害羞到不行
但兩人之間情緒飽滿,溫柔內斂的互動表現也總是蓋過了羞
只會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溫柔和深情

call_me_by_your_name_still_10_-_publicity_-_h_2017.jpg

整部電影長約2小時
在慢節奏中唯美且細膩地刻劃了兩人的情感轉折
音樂搭配也完美運用旋律和歌詞烘托了角色當下的情緒
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無疑是最後Elio在壁爐前長時間的獨角戲
從痛苦、壓抑、哭泣,到最後的平靜、略帶憂傷卻真誠的微
都帶著我們再走了一次他與Oliver的情感之路
也讓整部電影在看似平靜內斂中充滿熾熱的感情被放大到最高點
非常觸動人心,看的當下都差點忍不住和Elio一起哭出
(通常我的哭點都是親情,愛情片真的少到想不起來啊)

7-e1514088864442.jpg

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’ll call you by mine.
無關性別,我愛你只因為你是你
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大概就是一部多年內我都會一直記在心裡的愛情電影
2018用這部片做為開場真的是太好了

arrow
arrow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